峥嵘
萍水相逢,有缘无分

【云超】论十八岁苦难高中生如何在床上攻略心上人

年龄操作注意 

社会人云x高三生马超(大约五岁年龄差) 

现pa,同居前提,恋爱前提 

少许水果组,马可波罗戏份较多注意 

——————————————————

    马超其实想和赵云做一些情侣该做的事情很久了。 

    其实马超不算是那种特别乖的孩子,他觉得自己也知道很多。自从小时候父母遇难被刘备托付给赵云,他就觉得这个人一跟估计就是一辈子了,后来果然在日常生活中渐生情愫。 

    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时,还是马可波罗给自己指了条明路,现在依然不由自主地想到这个貌似有些小聪明的意大利人。他突然想着按照马可波罗和他吹嘘的,他应该和他男朋友早就做过那种事……了吧。 

    于是他就约了马可波罗放学去门口的甜品店聊聊天,他请客。顺便看了眼黑板上老头聒噪地讲着的听不懂的物理题,从书包底下拿出手机给赵云发了条微信。 

    “今晚不回去吃晚饭,直接留校晚自习,今天数学老师答疑,你下班路上别赶。” 

    他掐灭了手机屏幕,抬头看着黑板发了会呆,思考着这节课是睡觉或是发着呆想想和赵云的事情的时候,手机屏幕亮了。 

    是赵云。 

    但赵云毕竟和他们这些血气方刚玩得一手好流行词的高中生不一样,他的回复通常很简短,仿佛并不是非常青睐电子软件,传过来的话语通过文字表现就更加的冷冰冰。 

    “嗯。” 

    赵云是这样回复的,马超也见惯不惯,只是失望地准备收起手机发发呆。刚刚准备将手机塞回抽屉的时候,忽然赵云破天荒地发了个语音过来。马超激动得差点原地跳起来宣告天下他男友给他发语音了,却还是只能按捺住心中的躁动假装是矮下身捡笔,偷偷将手机摁成最低音量通过听筒听见了赵云那声: 

    “现在是物理课吧?玩手机,不乖。” 

    他只得爆了手速打上“好啦!!我听课了!”然后双手交叠遮住自个儿的脸却止不住傻笑,直到老头一个精准的粉笔头飞到自个儿头上、站到教室外面却还是满面春风地含着笑意,窗边上的马可波罗给他把书递了过来摇了摇头。 

    赵云这边其实早就完成了既定的任务准备收拾收拾回家陪小孩儿吃晚餐,忽然收到了小孩儿的微信也无不悦,只是心里念想着小孩儿懂事了挺多,不回家吃饭倒也知道通知一声,就是上课玩手机的习惯总改不掉,赵云不免还是有点担心。 

    看了一眼时间,看来是最后一节课了。 

    他其实也想去看看小孩儿今晚准备怎么独自在学校解决,于是收拾了该带回家的东西开车前往马超所在的学校。 

    “大概会在那家甜品店吧。”赵云心里想。 

    放学铃声一响,反正晚上是数学老师答疑,大多数人都留校上晚自习。还没等小老头理好上课用的教辅,半大男孩儿们全结着伴冲出了教室。这时候马超还得陪马可波罗去柜子那儿拿手机,再顺便看着他和恋人请了个小假——对,他忘了,马可波罗本不用留下来等数学老师答疑的。 

    一个物理竞赛生舍弃和小男友卿卿我我的时间帮他解决情感问题—— 

    靠,真他妈的义气。马超想。 

    此时他俩已经坐在甜品店里,店员送上了新鲜的班戟和现调的奶茶。马超觉着马可波罗是个兄弟,于是直勾勾地看着他,马可波罗刚刚放下手机满面春风,单手托腮看着他: 

    “有什么想聊的?” 

    意大利人生了一双不笑也含情的眼睛,脸上还挂着笑意。高鼻梁深眼窝,金色的头发配上湖绿色的眼睛,似乎世间万般风情不过如此。 

    落地窗外的赵云如是想。 

    而马超此时毫不知情,只是愁眉苦脸地看着眼前金发碧眼一看就非常有经验的好兄弟,张了口说: 

    “我怀疑赵云不把我当对象。” 

    此时马可波罗偏头看了看外边,差点被马路对面正走过来的赵云吓得喷了奶茶。还好马超这句话也蛮吓人的,没事没事,马可波罗心想着开口道: 

    “你怎么会这么认为?自从你俩在一起每天都腻死了,比那些对象来自imagination*的不好多了吗?” 

    “他都不和我上床,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爱我。 

    “不都说爱一个人就想占有他吗,怎么他一点那个意思都没有?” 

    马可波罗松了口气,又偏头看了眼面带愠色越来越近的赵云,心中陡生一计。于是起了身和马超坐到一边抬手揽上了他的肩,眼神里带上了明晃晃的暧昧。他说: 

    “赵云应该只是直男不懂这些吧,我看之前你跟街霸要了不少资源还认为你打算实践了,你不行啊马同学。” 

    马超一时脸红了个透,嗫嗫嚅嚅地问他怎么知道的。 

    马可波罗越凑越近,最后在他耳边耳语道: 

    “今晚你绝对能达成你的愿望,事成了请我吃火锅。” 

    “你怎么知道——?” 

    马可波罗赶紧起了身不忘将塑料包装的班戟与纸杯装的奶茶拿走,索性一点也没给马超留,赶紧溜到了门口打开门就准备好了飞奔,他头也没回: 

    “马同学咱俩都姓马我不骗你啊,我现在去开房你晚上记得和我微信联系——” 

    马可波罗想了想还是骚了一把,回头给了马超一个wink: 

    “宝贝,欲求不满可以早点跟我说的。” 

    那边的赵云拳头都要握碎了。 

    在赵云眼中看来,马超为了和他“最好的朋友”做这种事情,在微信上用假理由糊弄自己。现在他带着马可波罗来他最爱的甜品店,马可波罗可以三言两语把他说到脸红,还可以跟他挨得那么近,甚至那么大声地说着下流话。 

    甚至今晚他并不是留在学校上自习。 

    他是一个高三学生,自己都不愿意折腾他让他累着,生怕他休息不好。偏生小孩儿又非得跟他睡,跟他睡不说,晚上睡着了还爱抱着他蹭。蹭着蹭着,赵云也就起了反应,只得轻手轻脚地去洗冷水澡。 

    他倒不知道马超这方面的需求需要一个除他之外的人来满足,也从未知道他一直期待着这个。 

    赵云生气是生气,但又不免有些自责。 

    直到赵云推门而入,马超都还是懵着的。幸亏甜品店里并没有别人,只有戴着耳机打着游戏的老板与后厨忙碌的店员,不然马超巴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但他还是不明白马可波罗为什么要说这种话,直到看见面色不善抽开他对面座椅的赵云。 

    “没人吧?我坐了。” 

    一时寂静无声,赵云撑着手,马超缩着脖子,两人都没有说话。赵云直直地看着马超,马超躲闪着视线,终究还是他先开了口: 

    “你怎么来了?” 

    “我不能来?撞破你好事了?” 

    “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怎样?自习别上了,回家。” 

    赵云极少和他这样强势,马超回忆了一下上一次还是他翘课打工准备给赵云买新的领带作生日礼物,那次赵云和他聊了一晚上,告诉他学习重要。 

    但这次事态显然严重些。 

    马超低着头跟着赵云上了车,其实说句实话他现在还是懵着不知道事情到底是怎么样一个展开的,马可波罗的话莫名其妙,赵云的出现也莫名其妙,现在自己的处境也莫名其妙,让他拿不准下一步会发生什么,自然也就不知道该做什么。马超其实很讨厌这种事态脱离自己掌控的感觉,早些年遭到的不幸让他极其缺乏安全感,而现在的赵云让他显然嗅到了危险的味道。 











————————————————————

*Imagination:空间段子,对象来自别的国家(nation),imagination 

马可波罗/马超:我把你当兄弟,你他妈坑老子 

橘右京/赵云:(满足笑)

评论(286)
热度(2248)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1LΛER.(wid.223778) | Powered by LOFTER